close

從國中開始就有空服員的夢想,所以高中的時候選讀餐飲科,希望能累積相關的經歷,還記得在高中的時候只要想到以後能成為空服員,心跳就加快,完全沒辦法好好入睡,嘴上滿滿的笑意😂😂😂

大學的時候我想在畢業以前好好準備考試,自己有考過卡達太緊張,八秒就被說拜拜,之後為了不想向無頭蒼蠅一樣隨便準備,所以也找了很多補習班,因為是自己打工的錢,所以特別認真挑。

我曾經找了幾個補習班上課都是一直推銷,有的第一天就要我貸款,還有遇過對我拍桌,說我不夠認真聽他解釋學費⋯⋯⋯😭

大四的某天我滑臉書的時候,意外看到學姊參加了「瑞秋空姐教室」,然後一次就考上空服員,我就仔細看了粉專,好多人都考上,而粉專也有很多新聞媒體訪問瑞秋老師的畫面,這讓我燃起一絲希望,報名了這家補習班開啟了完全新的一頁。

在2019二月時我利用年假到北車上課,每次都坐在第一排認真聽老師講課,在髮妝課的時候老師幫我挑選適合我的髮型,學了法式包頭,還有怎麼用眼影膏上妝,讓妝容更持久。

 第一張照片是還沒上課看youtube練習的照片

這張是我開始上課後漸入佳境的包頭照  

 


課程的安排很緊湊,每個禮拜六日都要上課,為期一個月,那時候覺得學費很貴,但是沒想到一天上課幾乎都是滿滿十個小時,很划算。

 

 

中間我們都不用出去買便當,喵哥都會幫我們訂好便當🍱晚上要下課還會有宵夜飲料,常常像小朋友一樣照顧我們的心情還有肚子❤️❤️❤️

 以下是主考官模擬面試 

常常會有團體模擬面試的機會

老師也會一針見血的告訴大家缺點在哪,還有哪裡可以進步

畢竟我們的老師就是航空公司的面試官

在經過面試後常常覺得更有自信了

讓我再往後的面試都能表現的更從容


以下是我當初第一次模擬面試  

沒想到這裡有四個人 有三個跟我一起上同一家航空公司

⚡️而且我們都是來瑞秋老師這後第一次就考上了

在教室裡大家都很團結為了一個目標,原以為在這間教室都是女生,大家可能會變成競爭對手,但是老師總是很溫柔要我們互相幫忙,一起考上,這是讓我感到最特別最喜歡的地方

我除了髮妝課以外,我還最喜歡刁難題回答,還有中英文面試回答教學。

每次喵哥教的回答都讓人眼睛一亮,而且都會更新考生們被問到的題目,大家就會一起分享研究怎麼樣的回答更好。

(可以看到課程很滿很滿~~~~~ )

我們還需要繳交功課給老師,包括美姿美儀,組讀書會抽籤互問,一直一直累積的練習才成就了我們的成功。

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參加瑞秋老師的課程,履歷跟自我介紹都是客製化的,老師也會傳授什麼是考官想要的,讓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和邏輯。

🤜🏼🤜🏼🤜🏼刪減了自己覺得「重要」,但考官不想聽的贅詞或故事。

 以下是讀書會照片 

我們都會幫彼此確認儀態

還有一定會穿正式服裝及包頭,回答的內容所有人都會給建議或批判

事前我們每個人也都很努力的準備各項會被檢視的地方

再由大家一起討論怎樣改進

就是想大家都一起考上空服員🥰🥰

如果想要縮短準備時間,就到老師這邊學習吧

在這裏可以交朋友,還有老師們都親切溫暖,所以問題都能在這一次滿足,一次解決,真的很幸運🥳🥳🥳能在這裡上課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